埔里早餐第二攤(73)  

 

蔗飄香手工火腿早餐 

電話:049-2424887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八德路2號之1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8:00~17:00/週六~日6:30~17:30(週一公休)

(平日、假日)火腿營業時間:10:00~17:00

早餐時段:週六~日6:30~11:30

FB:https://www.facebook.com/PuliDeliciousHam/

21.jpg

目前只有週末才有供應早餐

22.JPG 

以原木裝潢的店面,有淡淡的木頭香氣

能在這麼舒適的環境吃早餐是種享受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016/06更新~火腿&培根價格:600g$750/1000g$1100 

29.JPG

 

30.JPG

關於老闆的創業故事

故事要從1999年開始,原來是月入百萬的蘭花苗培育場的游老闆,但在921大地震他失去了一切。

 

打拼。轉機萌芽

人生雖無常,但從未對人生失望的他,從打零工開始,艱辛的負擔起一家三口的生活,就算生活無比的困苦,為了老婆與女兒,還是得咬牙撐下去,直到了人生命運的第二次轉折點。

 

那一天,有位朋友送他自日本帶回來的高級火腿,全家人吃了這火腿做成的炒飯,游老闆見到了寶貝女兒開心的歡笑。但天真無邪的孩子,不明白經濟的困難,不斷向游老闆要求再吃一次當時的火腿。所以老闆先後買了台製及進口的火腿,但是味道總是無法滿足女兒對於日本火腿的執著,老闆靈機一動,為何不自己製作火腿?

 

就像肚子餓的時候吃東西特別美味,困境中的幸福最令人映像深刻,為了守護女兒的歡笑,他毅然決然的埋頭進手工火腿的世界,從此人生大為不同。

 

堅持。第二人生
對於家人的愛,為了家人改善生活的執著,終於讓蔗燻火腿飄香千里,許多人慕名而至,游老闆說出了成功的秘訣:「堅持與努力,人生一定總會有另一個出口!」

31.JPG

 

32.JPG

老公看到點菜單說怎麼那麼貴??

雖然價位偏高,但一點都沒影響到生意,用餐和外帶的人潮沒斷過

我很少吃土司.三明治.漢堡這一類的早餐(吃不飽,吃完好像沒吃,8點吃,不到10點就餓了,食量和消化速度都很驚人(133)

他很意外我會排這家店,因為很多網友都說好吃,讓我也很好奇很想吃看看

33.JPG

櫃台旁有賣三明治

34.JPG

超綿火腿蛋土司$40+起士$5

35.JPG

超綿土司沒有烤過,老公說哪有超綿,和平常吃的差不多--->那是你吃不出來啦(54)  

36.JPG

市售火腿很多都有添加物,是不健康的假食物,不買也幾乎沒在吃

蔗飄香的手工火腿沒有防腐劑和色素,可以吃得安心

火腿吃起來有淡淡的煙燻香氣

37.JPG

大三元蛋餅$75...這是我們吃過最貴的蛋餅(27)  

38.JPG

火腿+培根+排肉,排肉的黑胡椒味有點重,反而吃不出火腿和培根的煙燻香味

39.JPG

紅茶$15

40.JPG

2016/06更新~轉貼蔗飄香FB菜單(對照二年前我拍的菜單,只有飲料有漲價)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