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永記虱目魚丸->川仔關廟魯麵->關廟協進製麵廠->老牛的家&德元埤荷蘭村->聯盈發港式點心&丹丹漢堡

        ->奇美博物館->司法宿舍3D藍晒圖->你我他之家冰鎮鴨翅->醇涎坊鍋燒意麵

 

8.JPG

這一區可以說是虱目魚丸的一級戰區

除了永記,附近還有廣仔.阿川.第三代

其中永記.阿川.第三代都是師出同門

 

永記虱目魚丸

電話:06-222-3325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82之1號

營業時間:6:30~13:00(不定期月休三天)

1.JPG 

門口有號碼機,假日用餐要抽號碼牌

2.JPG

有偷看到隔壁桌吃得好豐盛,有滷蛋.油豆腐.肉燥油條.魯豬腸,都是價目表上沒有的菜色

3.JPG

早上七點來吃早餐,店裡已經快坐滿了

用餐環境很乾淨,不好意思拍店內照,但看看桌上的調味料罐就知道啦

4.JPG

肉燥飯$20~覺得肥肉好多好油,但很多網友都說好吃,應該是真的不錯,只是剛好不對我的味

下次來吃會點白飯澆鹹or冬粉

5.JPG

綜合湯$100~有網友說綜合湯非常大碗,我以為會像碗公那麼大碗,被誤導所以有落差

老公還說我騙他,哪裡大碗啊!?他覺得很小碗不夠吃...我們果然是大食怪XD

6.JPG

綜合湯裡有魚丸.魚肚.魚皮.粉蒸.肉餃,每一種都好吃 

最喜歡魚皮和粉蒸,有裹了一層粉,口感很特別 

雖然有點貴,但很喜歡這碗綜合湯,現在回想起來還會流口水,好想再去吃

因為太好吃,忘記給每一種料獨照就全進到我們的肚裡

湯也好喝,很鮮甜,胡椒味有點重,我喜歡 

7.JPG 

真羨幕台南人,從早到晚都有好多美食,好想搬去台南住啦(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