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和妹妹都沒吃過饗食天堂,今年母親節帶她們來這裡吃大餐

我也好幾年沒吃這家,以前去內湖店.明曜店人都很多

半個月前先在官網訂位,結果當天空位不少

 

饗食天堂 板橋店 

電話:2952-898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12樓 (FE21遠東百貨板橋店12F)

官網:http://www.eatogether.com.tw/

平日下午茶:14:20~16:20/價格$538+10%服務費

1.JPG

從13樓可以看到12樓的饗食天堂

2.JPG

每次都是吃平日下午茶,最便宜

3.JPG

下午茶14:20開始,半小時前可先去櫃台報到劃位

4.JPG

拿到號碼牌後,還要排隊等入場

5.JPG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桌距也夠大,媽媽坐在內側,進出也很方便

6.JPG

裡面這一區的二人座看起來桌距很近

7.JPG

燈光有點昏暗,小相機還被我摔過好幾次,所以照片拍得很爛,有些還糊掉了

饗食天堂的東西好多,拍了20分鐘還沒拍完,妹妹一直叫我不要再拍了,趕快來吃

媽媽也發現我很愛拍食物,吃東西之前還會問我:拍過了嗎?XD

 

這一排飲料有果汁和茶,天堂鳥冰茶.檸檬汁.復刻紅茶.西瓜汁.烏梅汁.白桃烏龍.冰水...等

媽媽喝烏梅汁,喝了好幾杯,應該是不錯吧?

我第一杯選白桃烏龍,喝起來有怪味,硬撐喝半杯還是無法喝完...但網友都說這口味好喝

第二杯喝天堂鳥冰茶,先倒一點點試喝,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看小朋友在復刻紅茶前連喝二杯,我還是先喝一點看看,超甜

最後是紅茶+檸檬汁+冰水,總算調成我喜歡的飲料...我真的是挑食鬼@@"

8.JPG

罐裝汽水&台啤水果啤酒

9.JPG

咖啡機旁邊有糖漿提供調味用,玫瑰.焦糖.海鹽焦糖.榛果.巧克力.香草

10.jpg

茶包

11.JPG

海鮮船上有淡菜.小章魚.軟絲.小花枝.海瓜子.白蝦

12.JPG

每次去吃到飽,第一盤一定是拿海鮮

今天的海鮮SOSO,沒有很喜歡

13.JPG

開胃小菜

46.JPG

小紫蘇甘露飲

45.JPG

生菜沙拉

14.JPG

綜合起司拼盤

15.JPG

進門後左邊有一小區是"多國經典熱食區"

鐵板料理很熱門,常有人在排隊,吃到最後才發現這裡有現點現煎的魚,但已經吃不下了

16.JPG

鐵板骰子牛肉~看起來好好吃,肉切好大塊,可惜我不吃牛

17.JPG

港式蘿蔔糕~還不錯

18.JPG

海鮮乳酪焗白菜~奶味好重,吃得很痛苦

19.JPG

奶油鮭魚筆管麵~也是奶味很重,還好只拿了一點點

20.JPG

現煮熱湯有三種,我們是喝蛤蜊湯,蛤蜊新鮮,湯好喝

本來是點一碗三個人一起喝,媽媽喝了一口,又自己去拿一碗

21.JPG

山藥蛤蜊排骨湯.土瓶蒸.茶碗蒸

22.JPG 

土瓶蒸

23.JPG

山藥蛤蜊排骨湯~媽媽拿的湯,媽媽好愛喝湯,喝完這盅又去拿雞湯

24.JPG

這一區打光打很強,只記得泰式檸檬魚.油爆鹹酥蝦這二道好吃

25.jpg

港式點心

26.JPG

奶油玉米酥皮濃湯~很多人都有拿,但我們家都不愛喝濃湯

27.JPG

牛肉口味的鹹派,妹妹覺得奶味太重,我們都不喜歡奶味重的食物...果然是一家人啊~

28.JPG

披薩也只有妹妹拿,看起來餅皮很薄,後來還有出巧克力口味的披薩

29.JPG

香烤梅花豬~肉質有嫩,不錯吃

30.JPG

霸王櫻桃鴨

31.JPG

現包的烤鴨夾餅好吃

32.JPG

烤鴨旁邊是鴨粥,還有配料可依自己喜好添加

33.jpg

鴨粥

34.JPG

除了烤鴨,還有烤雞.叉燒,妹妹第一盤拿的全是肉

35.JPG

熱鍋區~鮭魚炒飯.上湯干貝絲瓜.洛神排骨...等

這一區還有二鍋湯,百菇辣椒雞湯.海鮮巧達濃湯

47.jpg

百菇辣椒雞湯

48.JPG

生魚片這一區也很受歡迎,媽媽和我都不敢吃生魚片,妹妹怕被媽媽碎碎念也沒吃

36.jpg

壽司,忘記去旁邊點手捲來吃

37.JPG

 

38.JPG

看到媽媽拿豆皮壽司,我們都在念她,豆皮壽司做好大一個,很佔胃...媽媽說難怪都沒人拿這個XD

39.JPG

最喜歡這一區,燒烤和炸物都好好吃

40.JPG

最愛吃烤魚下巴,連吃好幾塊,媽媽和妹妹也很喜歡

41.JPG

香蒜鹽烤豬

42.JPG

炸蝦也不錯

43.JPG

炸壽司很特別

44.JPG

滿滿一桌的好料,開動~~

49.jpg

哈根達斯冰淇淋

50.JPG

沒吃冰淇淋,借妹妹的冰淇淋來拍一下,妹妹說冰淇淋很硬很難挖

51.JPG

還有提供炒冰

52.JPG

甜點區好壯觀,種類超多,不是甜食控的我,看了也好心動

杯子蛋糕和小小的Oreo起司蛋糕都做得好可愛

53.jpg

香蕉核桃蛋糕.瑪德蓮.胡桃派.經典生巧克力

棉花糖(草莓/芒果).法式軟糖(蘋果/黑醋栗)

巧克力奶酥.咖啡核桃手工餅乾.巧克力燕麥手工餅乾.美式花生手工餅乾

54.jpg

妹妹拿了二盤甜點,這一盤有瑪德蓮.香蕉核桃蛋糕.生巧克力.棉花糖.法式軟糖.巧克力奶酥.巧克力燕麥手工餅乾

瑪德蓮有點乾,棉花糖口感特別,法式軟糖和生巧克力都很甜

55.JPG

這一盤有蒙布朗.提拉米蘇.抹茶捲.藍莓乳酪派

提拉米蘇有一個小滴管裝咖啡,想到君品的甜點也有小滴管

和妹妹說蛋糕分我吃一口就好,沒想到蒙布朗超好吃,鬆軟的口感又不會太甜,忍不住吃了半塊

很討厭栗子,沒吃過蒙布朗,原來蒙布朗是法式甜點

如果不是妹妹拿了它,這輩子大概也不會想吃這款甜點

56.JPG

本來不打算拿甜點,因為妹妹拿的甜點很好吃,對饗食天堂的甜點有點興趣

Oreo起司蛋糕還不錯,波士頓派普通

覺得剛才的蒙布朗最好吃,好想再去拿一塊,但已經吃不下了

蛋糕+拿鐵,完美的ending

(左上方是我亂調的檸檬紅茶:紅茶+檸檬汁+冰水)

57.JPG

Oreo起司蛋糕

58.JPG

饗食天堂的餐點種類好多,還有很多沒拍到.沒吃到

媽媽和妹妹也覺得不錯,對饗食天堂很滿意...媽媽也很挑食(我應該是被她遺傳^^|||)

不過媽媽看到帳單有念說太貴了,叫我下次不要花那麼多錢

媽媽有開心最重要!!很想帶媽媽去吃更多好吃的美食.去更多好玩的地方玩

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