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妹妹去吃早餐
在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的小巷子裡
1

 

2

名片

3 

有溫馨感覺的小店

4

 

5

 

6

 

7

檸檬水自行取用

8

 

9

菜單

10

我們點了二客套餐加一份雞蛋沙拉堡
套餐有附一杯飲料($45以下)
左:妹的綜合果汁,我有喝一口,很純很新鮮,還不錯
右:我的蜂蜜白柚茶
11

杯底有柚子肉

12

妹的米妲套餐$150,有二大盤,看起來很美味
這一盤有手工麵包+生菜水果沙拉

13 

好吃的手工麵包,外酥內軟,越嚼越香

14

另一盤是香菇起士歐姆蛋

15

裡頭有香菇.起士,滑嫩可口
很多人都是為了它才點米妲套餐,妹也是

16

我是法式套餐$145,只有一盤

17

三片法式薄餅,淋上蜂蜜,有點像在吃甜的蛋餅皮

18

第一次吃水波蛋,原來就是水煮的半熟蛋包
最上面有一片火腿,蠻好吃的

19

水果優格,裡面的奇異果不新鮮

20

很多網友推薦的雞蛋沙拉堡$35
我們選手工麵包,要再加$5
果然是必吃的
好吃的手工麵包加上清爽的雞蛋沙拉
還有生菜,營養又美味

21

 

在店裡吃早餐時,我的眼睛會刺痛

好像是開放式廚房的油煙傳到用餐區 

問妹會不會眼睛痛?

她說她不會.......是我太敏感了嗎!?

我們沒有聞到油煙味,但衣服.頭髮都臭臭的

這算是米妲的小缺點



我們二個人都是大胃王
全部吃完後,沒有很飽的感覺@@"
這種價位的早餐,對我來說好奢侈
平常早餐喜歡吃鹹的熱食
炒米粉or油飯or湯麵or麵線or飯糰or粥,三四十元就能吃飽
同事說我早餐都吃很好,每天都不一樣
以前去看過減肥門診
醫生說我早餐吃太油,要改吃清淡一點的東西
從小時候開始,早餐都是吃飯or麵or粥
要改掉這個習慣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