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永安漁市1樓的熟食區用餐
這裡有很多間海產熱炒店
賣的菜色和價格都差不多
許多菜都是100元
要選擇哪一間店?
看到網路上有不少人推薦"高平"
1
 
2
店門口擺了很多食材
店員要我們到這點菜
我們說要看菜單
看到價格才能放心點菜
3
菜單
4
白飯免費,和醬料都是自助式
我們點了7菜1湯
蚵仔酥外皮很厚,冷掉不好吃
小章魚有腥味,要沾五味醬一起吃
涼拌魚皮我喜歡,QQ的
五味中卷蠻新鮮的
下飯的海瓜子,但肉有點縮水
大火快炒的青菜,好吃
很多桌都有點蚵仔煎,這是知名部落客推薦
我是點蛤仔湯,送來的是蚵仔湯,不曉得是我畫錯格,還是廚師煮錯了
這天吃了好多蚵仔@@
5
別桌都才點2~4樣菜,別人經過我們這桌都一直看
除了蚵仔酥.魚皮沒吃完打包,其他都吃光光
我們是可怕的大食怪,食量超大
6
吃飽後,要去綠色隧道騎腳踏車
我們以為離永安漁港很近,就走路過去
7
走了一小段路,看到一間租車店
租了這台二人篷車,中間有小椅子,小孩可以坐這
8
不限時間,費用$300,我覺得太貴了
9
這段路騎起來有點危險,汽車很多
10
前方是永安漁港
11
那間租車店寫著"綠色走廊租車起點"
根本就是騙人,騙像我們這種第一次去不懂的人
租車店離綠色隧道有1公里
老公覺得沒關係,多騎這段可以看海景
但是馬路不夠大,和汽車爭道很危險
12
這才是起點啦
13
起點處有很多間租車店,也有提供停車場
這裡的腳踏車看起來比較新
我們租車的那間店,車子都好舊
下次就知道要來這裡租車
14
綠色隧道全長5km,都是平路,很好騎
假日禁止汽機車進入,在這騎車很安全
15
 
16
第一次騎二人篷車,這種車不好騎
騎到一半腳好痠
但騎篷車能全家在一起,也比較有樂趣
這裡的遊客也幾乎都是選擇篷車
17
中點站~觀海亭
18
 
19
我們有騎到終點站,來回10公里,騎了一個多小時
回家後看別人的遊記
才發現終點站有個忘憂門,我們錯過了@@
還車時,老闆給了貴賓卷
我把它丟了~笨蛋才會被騙第2次="=
20                     
1/29(日)初七
年假最後一天
待在家裡
天氣不好~下雨
終於把年假的日記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