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窗外一大片綠油油的田地,加上遠方的山和藍天,就是一幅好美的風景畫

1.JPG

宜蘭有五大名湖,礁溪~龍潭湖,冬山~梅花湖,員山~大湖,員山~雙連埤,大同~翠峰湖

礁溪的龍潭湖是五大名湖中面積最大的湖泊,面積約17公頃、水深4.5丈

2.JPG 

龍潭舊名大埤,俗稱「 大陂湖 」,為昔日「 蘭陽十二勝 」之一

3.JPG

龍潭湖的遊客很少,商家也很少,不像梅花湖那麼商業化

老公覺得這裡很無聊,只有一個湖而已,沒什麼好看的

他也不太想拍照,居然只拍了2張,而且是隨便亂拍的

所以這篇遊記的照片都是用我的小相機拍的

4.JPG

草地上有好多隻鳥,不過好怕人,只能遠遠地看

黃嘴.黃頭的特徵,好像是黃頭鷺???

5.JPG

 

6.JPG

 

7.JPG

有一區正在施工,相信未來的龍潭湖會更好

8.JPG 

這棵樹上開了許多紅色的花,好美 

DSC02864.JPG

龍潭湖環湖道路2.8公里,可以步行.開車或騎腳踏車環湖

9.jpg

本來想用走的環湖一圈,但小孩又在番,說很熱不想走路,改成開車環湖

10.JPG

中途有下車拍照

11.JPG

龍潭湖的環湖道路是人車共用,有點危險

這一區有新蓋好的行人專用木棧道

12.JPG

 

13.JPG

龍潭湖照片中最喜歡的一張,水中倒影真美

14.JPG

看到有涼亭,也許上面的視野會不錯,爬上去後才發現樓梯在另一邊= =||

15.JPG

在涼亭看不到龍潭湖,被樹擋住了,另一邊好像是魚塭??

16.JPG

下去涼亭後,想走到湖邊去拍照

呃~~~有好多隻狗

狗看到我就一直吠,還全都衝過來,當時好害怕嚇  

嚇到全身發抖快哭了penguin%20(34)

不敢叫也不敢跑,不能讓狗發現我在害怕

假裝很鎮定的樣子,慢慢地安靜遠離牠們

好加在這方法有效

這群瘋狗不再叫也沒再來追我,我安全囉penguin%20(163)  

17.JPG

龍潭湖距離宜蘭市區約6公里,交通很方便

寧靜的龍潭湖,讓人心曠神怡,來這裡散散步賞湖景,感覺特別悠閒自在

不過要小心有瘋狗出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