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間貓餐廳
1.jpg
消費方式有變,以前有無限量供應的飲料吧$150
現在改成單點
2.jpg
橙香柑橘茶$160
3.jpg
Cookie對這杯飲料很有興趣
4.jpg 
貓咪會在休息室裡喝水吃飼料,以前可以進去
5.jpg
貓的年齡
6.jpg
丫頭是一隻很乖很討人喜歡的貓咪
這天很幸運,因為丫頭只會招待第一組客人
進去店裡先點餐付錢消毒雙手
在選座位時,丫頭一直跟著我們
當我坐下時,丫頭跳到我們這桌
然後就躺在我的腿上,一直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
牠的毛很軟很好摸
牠一直不停地"呼嚕呼嚕",第一次聽到這麼特別的貓叫聲
摸了牠十幾分鐘,我一停止動作,牠就回去牠的專屬座位睡覺休息
大部分的時間牠都待在角落,安靜又乖巧
7.jpg
新來的貓咪~小寶
8.jpg
Jeremiel,店裡最大隻的貓
9.jpg 
不能摸哦~因為牠不喜歡被摸
10.jpg 
燒餅一直待廚房裡,後來被老闆趕出來
11.jpg 
珍珠丸睡覺中
12.jpg 
有人把外套鋪在桌上,貓咪躺在上面睡覺
13.jpg 
Cherry~緬因貓與金吉拉混種
以前都沒發現牠這麼黏人
Cherry是這天和我互動最久的貓咪
主動跳到我的腿上,和牠說話時,還會抬頭看著我
好愛撒嬌的貓咪~我也好想養一隻會黏主人的喵喵
14.jpg 
店裡最可愛的捲耳貓,二兄弟難得一起入鏡
15.jpg
最喜歡虎皮捲,全身圓滾滾,超可愛
17.jpg 
虎皮捲好像又變胖了
16.jpg 
有客人拿逗貓棒,原來虎皮捲也愛玩這個
18.jpg 
弟弟銀絲捲
19.jpg 
 
21.jpg 
 
22.jpg 
睡覺的樣子也很可愛
20.jpg 
銀絲捲很害差,喜歡躲在角落
23.jpg
 
 
24.jpg
                         
這裡的貓都好乖好可愛,好想養貓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